安某酱

【SA】Take my breath away

不懂军事,所以基本是电影里的剧情,部分有改动。

比较匆忙,而且能力有限。希望能够抚慰到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员介绍


训练基地指挥官:大野智

训练基地教官:相叶雅纪

军方指挥官:二宫和也,军衔是大校


飞行学员:樱井翔

通讯学员:黑川天

两人的代号:非洲狮


飞行学员:松本润

通讯学员:中山平

代号:独角兽

————————————————————

第一章

watching everymotion in my foolish lover's game,

on this endlessocean finally lovers know no shame

turning andreturning to some secret place inside

watching in slowmotion as you turn around and say:

take my breathaway,take my breath away


(一)


“是MiG-28!这里是非洲狮,我们在203方,发现一架MiG-28,他正向270方前进,距离十哩,以九百海里速度前进。”樱井翔向基地汇报。

 

“收到,非洲狮,向上十度,向左三度。”基地联络员传达着指挥官的指令。

 

“独角兽,独角兽,看看他是不是一个人。”樱井翔呼叫松本润,现在天上只有他们两架战机。

 

“收到。中山,看到跟踪者了么?”松本润问。

 

“似乎只有他一个。”中山仔细查看着雷达,回复道。

 

“收到。我打算正面跟他正面交锋。”樱井翔兴奋了起来。

 

“翔困!别乱来,我不同意!我飞高一些,确定是不是只有他一个。”松本润轻皱眉头,提拉操纵杆,飞入云层上方。

 

“收到。”

 

“shit!他们有两个!以一千海里接近我们!”

 

“独角兽,你看到MiG 一号了么?我去追二号。”樱井翔向前推动油门杆。

 

“空速三百,翔困,消灭他!”黑川报告着。

 

“我准备锁定导弹。看看能不能把他吓走。”樱井翔亮亮的眼睛紧盯着操作显示屏,“快锁定,快锁定,亲爱的,快锁定。锁定了!他被我锁定了!”


被锁定瞬间,那架MiG调头就飞走了。

 

“你吓走他了,翔困!他夹着尾巴逃走了。”黑川话语中兴奋的语气掩盖不住。

 

“指挥官,我是非洲狮,MiG 二号回去了。”

 

“干得好。”基地指挥官大野智轻声赞扬道,脸上却没有一丝放松。

 

“J,他的导弹瞄准了我们!快避开!”中山看着操作屏,提醒着松本润。

 

“怎么回事?他追着我们?”松本润皱紧了眉头。“该死!指挥官,这里是独角兽,我被敌人的导弹锁定了!我能得到开火批准么?”

 

“未受袭击前不能开火。”大野智的八字眉立了起来。

 

“独角兽,独角兽,我在你们上方。MiG在最佳开火位置,他在你们的正后方,他早就应该开火了,我想他只是想激怒我们。”樱井翔瞥了瞥嘴。

 

“能帮我脱身么?”松本润手上和身上出了一层汗。

 

“交给我吧。”樱井翔又翘起了嘴角。“带他回来,协助我进入战场。”

 

“收到。”松本润调转方向。

 

“我无法射击他!”樱井翔盯着操作屏说,“但是,我们可以跟他玩玩。”樱井翔拉动操作杆,战斗机调转了180度,并下降到了那架MiG战斗机正上方。MiG里的飞行员抬头就能看到敌人正跟他头顶着头飞。

 

“你说的玩玩是这个意思?哈哈哈哈哈。”黑川笑了起来。

 

“你好啊~”樱井翔朝MiG的飞行员竖了一个中指。

 

“小心战机哦~”黑川用拍立得拍下了这一刻。

 

MiG一号调头飞走了。

 

“这景象真棒,我应该去当摄影师。”黑川看着拍立得的照片说。

 

“独角兽,你脱身了,MiG一号走了。甲板上见。”

 

 


“去喝一杯么?”飞回航母跳下战斗机,松本润邀请樱井翔。

 

“好。”樱井翔摘下墨镜,跟松本润一前一后回了宿舍。

 

基地里的士兵在平日休息的时候,都会到镇上的酒吧放松,想找乐子的和想钓个大头兵当金龟婿的男人女人们也都慕名而来。

 

“今天晚上想喝什么,我请客。”松本润大方地说。

 

“不客气。”樱井翔却从进门眼睛就一直盯着一个人。

 

“看上了?”松本润喝了一口酒,问。

 

“他的东西好像被偷了。”樱井翔说。

 

“我看是你的心被偷了吧。”松本润翻了个白眼,吐槽道。

 

 

“这位先生,您的东西好像被偷了。”樱井翔挤过人群走到一位瘦高男士的身边,礼貌地说。

 

“?”相叶雅纪皱了下眉,伸手摸了一下裤子口袋,满脸怀疑地看着对面的人。

 

“您看,这个是您的么?”樱井翔递过去一条手帕。

 

当然不是,那个手帕的角上明明绣着樱井两个字。相叶雅纪轻轻叹了口气,“坐吧。我从没见过这么糟糕的搭讪。”

 

刚刚还跟在樱井翔身后的松本润翻着白眼溜到了一边,心里暗骂,我TM才不认识这个人呢。

 

“你好,我叫樱井翔。”

 

“你好,我叫相叶雅纪。”

 

“……”自我介绍了,然后呢?樱井翔不知道接下来该聊点啥。

 

“你是飞行员么?”相叶雅纪看着樱井翔穿的制服问。

 

“恩。是的。海上战斗机飞行员。”

 

“我能问你个私人问题么?”相叶雅纪调整了一下坐姿,双手抱臂。

 

“什么呢?”

 

“你是一名好的飞行员么?”

 

“我认为我是。”这点自信还是有的,樱井翔扬起了嘴角。

 

“那就好。那我就不用担心你失业了。”

 

“相叶困~”有人招呼相叶雅纪。

 

“对不起,樱井先生,我的朋友来了。跟你聊天很愉快。再见。”相叶雅纪连个笑容也没给,起身离开了吧台。

 

是个老头,樱井翔紧盯着跟相叶雅纪打招呼的那个人。

 

没一会儿,相叶雅纪起身去卫生间,樱井翔也跟了过去。

 

见樱井翔根本没有方便的意思而是一直盯着自己,相叶雅纪擦干手,靠在洗手台上,双手抱臂,挑眉问,“你是想直接在这儿做么?”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在这个洗手台上。”樱井翔抿了抿嘴笑了起来。

 

“是么,看上去很舒服呢。”相叶雅纪冷脸回道。

 

“咳。我来其实,是想说,你别因为那个老头做了错误决定。”

 

“那我跟你这种年轻人在一起就是正确的?”

 

“恩,可能吧。”樱井翔越说越心虚。

 

“对不起,樱井先生,我明早还有工作。”相叶雅纪转身离开了卫生间。

 

“你,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樱井翔赶紧追了出去。

 

相叶雅纪路过吧台,正好看到跟樱井翔一起的松本润,没好气地朝松本润说了一句,“你朋友可真厉害。”说完,就离开了酒吧。

 

“?”松本润一脸懵看着樱井翔。

 

“呵呵。”樱井翔挠着头尴尬地笑了两声。


——tbc——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