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某酱

【SA】Take my breath away


不懂军事,所以基本是电影里的剧情,部分有改动。

比较匆忙,而且能力有限。希望能够抚慰到大家。


——————————————————————


第一章

watching everymotion in my foolish lover's game,

on this endlessocean finally lovers know no shame

turning andreturning to some secret place inside

watching in slowmotion as you turn around and say:

take my breathaway,take my breath away


(二)

 

“跟大家介绍一下,咱们新来的教官,他是天体物理学哲学博士。他也会对你们的成绩进行评估,大家可不要小看了他,最好听他的话。”大野智看向站在后面的相叶雅纪,“相叶酱,交给你了。”

 

“大家好。我是相叶雅纪。”相叶雅纪从后面走上前,扫了一眼坐着的学员,眼神没在樱井翔身上停留,对方却露出了大惊失色的表情。

 

“Oh,no……”樱井翔将头转向一侧,右手偷偷摸出自己的墨镜,戴上了。

 

“哇哦。这次可玩大了。”松本润在旁边笑了起来,接下来可有好戏看了。

 

“你笑屁啊。”樱井翔气急败坏地低吼。

 

“这位上尉,你是对我讲的东西,有什么意见么?”相叶雅纪停下讲话,看着樱井翔。

 

“恩,您刚讲到MiG-28的资料有些地方不正确。”

 

“哪里不正确?”相叶雅纪双手抱臂,等着樱井翔接话。

 

樱井翔摘下墨镜,认真盯着相叶雅纪说,“我们见过MiG-28,做了四个负引力俯冲。”

 

“你在哪里见到的呢?”

 

“这是机密资料。”樱井翔扬起下巴,嘴角微微弯着。

 

“什么?”相叶雅纪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恩,就是说这是机密资料,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之后必须得杀了你。”樱井翔耸了耸肩,摆出了一副很遗憾的表情。

 

“上尉,我有权知道最高机密。军方要我比你知道得更多。”相叶雅纪轻蔑地说。

 

樱井翔撇撇嘴,“那这次可能不太一样。”

 

“那上尉,你那次是在哪里呢?”相叶雅纪做了个深呼吸,打算一点点攻破这个毛头小子。

 

“我们从他后面开始,他穿越云层,我飞到他上面。”樱井翔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

 

“你在他上面又怎么会看到他呢?”相叶雅纪冷笑着。

 

“因为我倒转过来了。”樱井翔右手一翻,悬在左手上面。

 

“废话。”相叶雅纪气不打一处来。

 

“是真的,他倒转过来了。我还拍了照片,超棒的景象。”黑川自豪地说。

 

“你跟MiG-28一起,做了四个负引力反转俯冲?”相叶雅纪有点吃惊。

 

“是的。三三。”樱井翔从没这么骄傲地笑着。对相叶雅纪来说,这个笑有点耀眼。

 

“距离多远?”相叶雅纪放松表情,摆了个假笑问。

 

“大概两米吧。”

 

“不,实际上是一米五。”黑川更正道,“我拍下来了,一定没错,一米五。”

 

“上尉。你当时在做什么?”相叶雅纪面无表情地问。

 

“交流,保持外交关系。”樱井翔煞有其事地说。

 

松本润在旁边捂嘴笑了起来。

 

相叶雅纪看了一眼松本润,怀疑地盯着樱井翔。

 

“我,当时在向他喝倒彩。”樱井翔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相叶雅纪把双手放了下来,轻轻吸了口气又轻轻吐了出来,“原来是你。”

 

“是的。三三。”樱井翔眨着眼睛,朝相叶雅纪笑着说。

 

果然太耀眼了。相叶雅纪把眼神移开了。


——————tbc——————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