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某酱

【SA】双人床,七天爱人(2)

我竟然写出了第二天。

……正文……

【第二天】

“哎?这是什么?”樱井翔走进展览的小屋里,歪着头看。

“好有意思啊。”相叶雅纪跟着进来,“翔酱,你站中间那里,我来给你拍个照。”

“这样?”樱井翔站过去,摆了个帅气的pose,仰着头问。

“嗯……可以试试走路的样子。”

樱井翔迈开腿,伸开胳膊,又问“这样?”

“是的,是的。”相叶雅纪咔嚓咔嚓嗯下快门。“翔酱,来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樱井翔看着相机里的照片,也明白了这个展览的有意思之处。

“你们也可以用软陶泥制作一个纪念品带回去哦。”一个展览的主办指了指旁边桌子上的工具箱。

樱井翔还在犹豫,毕竟自己的绘画水平和手工水平都不太行。

“我们做一个吧。”相叶雅纪立刻答应了下来。

“好。”樱井翔坐在相叶雅纪旁边,想了一会儿还是说了,“其实,我画画和手工都不太好……”

“哈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我也不太好。”

可樱井翔看到相叶雅纪刻出来的樱花,觉得对方刚刚的说法过于谦虚了。

“可以加上一片小叶子么?”樱井翔见相叶雅纪把刻好的樱花放在了一边。

相叶雅纪本来想嘲笑他说,你是不是日本人,樱花在开放的时候,没有叶子啊。可他看到樱井翔看他的眼神,他明白了他说的加一片小叶子的意思,脸微微有点发烫,有点不好意思开口,只好默默地点了点头。

樱井翔让工作人员在他们的成品上打了个小洞,挂上了绳子,制成了钥匙扣,一人一个递给了相叶雅纪。

“谢谢。”相叶雅纪心里骂自己刻什么樱花,这发展是不是有点快,自己还没那个意思呢……可对这个人也不讨厌……试试倒也不是不可以……

“那个……”樱井翔想解释一下,自己也不是那种猴急的人,就是觉得纪念品嘛,既然是两个人来的,留下两个人的回忆比较好,不跟好朋友一起旅行拍照合影一样么?

两人往外走的时候,遇到了熟人。

“相叶桑?”

“中岛桑?”

“相叶桑今天晚上方便么?能否一起吃个饭?明天我就得回大阪了,回去后,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聚。”

“嗯……”相叶雅纪看了一眼樱井翔,樱井翔点了个头,“可以。我一会儿回酒店换件衣服,到时候联系。”

“好。”

不知道为啥,可能是直觉,樱井翔总觉得下午约相叶雅纪吃饭的那个男人图谋不轨。大晚上,樱井翔在酒店坐立不安,看不进去书,也看不下去报纸。

要不去跑步吧。

“对不起……”

“为什么?”

“嗯……放开……呜……”

!!!那边的两个人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相叶雅纪?!

!!!两人亲在了一起?

!!!相叶雅纪?!他在挣扎!

“喂!”樱井翔跑过去,上前就给了对方一拳,“他不是说让你放开么?”

“你TM是?”中岛被打了个踉跄,“是你啊?是不是他?”中岛指着樱井翔问相叶雅纪,“他行,为什么我不行?”

“不是,我们只是……”

“那你为什么拒绝我?”中岛冲上去抓住相叶雅纪的手,“我喜欢你。我会好好爱你的。”

“对不起,中岛。我……”相叶雅纪抽出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为什么对方还要纠缠。

“他不是说了不喜欢你吗?虽然我现在也没有什么立场,但,如果是我的话,绝对不会做出强迫我喜欢的人的事情。你真的确定你这样,他跟着你会幸福么?”樱井翔悄悄挪着步子,站在了两人中间,把相叶雅纪护在了身后。

叫中岛的男人红着眼眶看着被自己伤到相叶雅纪,一下子明白了,向相叶雅纪深深鞠了一躬,“对不起。”

等中岛走远,相叶雅纪才松了口气,“谢谢你,翔酱。”

“不,不用客气。”搞得樱井翔有点不好意思。

“翔酱?翔酱?你没事吧?”回到酒店两人就分别去洗漱,可对太长时间呆在浴室的樱井翔表示担心的相叶雅纪,凑到了浴室门口问。

“嗯……我没事。”再不出去可不行,可是自己又没了换洗的内裤……樱井翔觉得自己遇到了终极难题,“我,我没带多余的内裤……”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原因,相叶雅纪大笑起来,“不嫌弃的话,可以用我的。”

“不,不太好吧。”

“我的是洗过的,干净的。”

“没事,没事,我,我还是穿我自己的吧。”

“我知道送你什么生日礼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礼物?樱井翔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从内裤跳到生日礼物了?

两人在一起后,樱井翔过生日收到的礼物是相叶雅纪送的一打同款内裤。

……tbc……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