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某酱

【生庆】【SA】双人床,七天爱人(1)

希望大家新年快乐。

希望疫情早点被控制住。

希望能去国立。

希望我们的樱井先生一生顺遂。

.........正文...........

 

【第一天】

“大家不要因为第一印象就下结论,试着跟对方相处看看。我把行程表发给大家了。这7天里,大家就是两人一组行动。祝大家旅行愉快!”

 

相叶雅纪和樱井翔从自我介绍之后,就没再说过话。

 

一个专注于这次艺术展上都有啥,把自己想看的都重点画出来。

一个专注于这次艺术展的行程都是咋安排的,到底自己应该如何利用来放松。

 

可,这才刚刚开始。

 

“您两位的房间是825。”酒店前台登记后,把两张房卡给了相叶雅纪和樱井翔。

两人刷卡进屋后,气氛开始变得有一丝丝尴尬,因为屋里是一张双人床。

 

“没关系,我可以睡沙发上。”相叶雅纪看了一眼沙发,感觉跟自己办公室里的差不多,自己在公司加班的时候,经常躺沙发里睡,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樱井翔看着身高比自己高那么一点点的对方说要睡在那个小沙发里,小小的震惊是有的,不由开始想这个人是平时都这么善解人意么?还是他跟自己一样不是来相亲的?还是戒备心就很重?

 

“我没关系的。而且我自认为睡觉还算老实。”樱井翔给了相叶雅纪一个笑,心里的小算盘却打得响响的,盘算着虽然自己不太喜欢别人太近距离的接触,但是,如果一开始就让对方让步这么多,以后再有交流和接触的话,谈判的筹码就不好掌握了。

 

“谢谢。”相叶雅纪弯起眼睛也回了樱井翔一个笑,心里则想着如果晚上对方真对自己有什么不良企图,自己要怎样凭借身高优势压制住对方。

 

“等会儿樱井桑,是去逛艺术展?还是在酒店休息?”相叶雅纪边收拾自己的行李边问。

 

“想去随便逛逛。我看下午行程安排的是自由时间,我可是对这个艺术展充满了期待。”

 

“那咱们一起下去吧。我也想先去逛逛。”

 

“好。”樱井翔东西带的不多,收拾好就坐在沙发上刷手机,眼睛时不时偷瞄着自己的这个同屋人。说实话,对方的杏眼自己很喜欢,尤其笑起来很好看,身材看着也不错。加上刚刚对方主动让步的态度,樱井翔对对方的好感增加了几分。

 

 

“相叶桑?”

走到酒店大厅,相叶雅纪被人叫住了。樱井翔跟相叶雅纪点了个头,自己先离开了酒店。

 

一个小学同学。“中岛?”相叶雅纪心里有点慌,这要怎么解释呢?

 

“相叶桑,也是来看艺术展的么?”

 

“是啊。中岛桑也是么?”

 

“是啊。我现在公司是做广告的,所以来学习。相叶桑是一个人么?”

 

“啊,不是。”相叶雅纪脱口就拒绝了,但是,拒绝之后要怎么解释呢?“我是跟朋友一起来的。哈哈哈哈哈哈。”二宫和也!看我回去找你算账。

 

“哦哦哦。那之后有机会再联系。”

 

跟小学同学告别后,相叶雅纪本想一个人闲逛逛,可没走几步,抬眼就看到樱井翔皱着眉头,一个人在一个展览的门口站着。

柠檬旅店。

 

是自己也想看的一个展。相叶雅纪走上前问,“樱井桑?你这是怎么了?需要帮忙么?”

 

“啊?相叶桑。这个展需要两个人一起才让进。我是一个人……所以…………”

 

“现在不就两个人了嘛。”相叶雅纪指了指樱井翔和自己。

 

“哎?可以么?相叶桑跟我一起没关系么?”

 

“可以。本来我也想看这个的。最近我们有个项目跟主题酒店相关。”

 

“那,请多多指教。”樱井翔伸出了右手。

 

“请多多指教。”相叶雅纪笑了起来,握上了那只手。

 

 

柠檬旅店对进入参观的游客和住客有这样几个要求:

1.须称呼对方为“前辈”“教练”“你”或者“名字”而非姓氏

2.根据语音指示两人要齐心协力,将柠檬运送至指定地点

3.在运输过程中,感谢必须常挂口头

4.平时隐藏起来的爱,要好好地表达、传达出来

5.到达目的地后,要给对方揉肩膀

6.两人用脸夹着柠檬自拍,并po到社交媒体上

“那,翔酱?”相叶雅纪笑着看向樱井翔。

 
怎么突然这么亲近了?之前明明那么不亲近的,樱井翔心里小小吐槽了一下,可是看着那双笑着的杏眼,想了想叫道:“雅纪?”

“恩。你要是不习惯,可以叫我麻酱,我身边的朋友都这样叫。”

不知道为什么就激起了樱井翔心中的好胜心,你朋友那么叫你,我才不要,我就要特别点。

接下来就“雅纪,雅纪,雅纪”叫了个不停。

 

“Masaki baby!Masaki baby!Masaki baby!”

“Masaki baby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听到后面那个人慌张地叫自己,相叶雅纪边吐槽,边赶忙转身接住了快要掉的柠檬,扶住了差点摔倒的樱井翔。

 
“谢谢。”樱井翔稳住身体,赶忙道谢。
 

“不客气哦,翔酱。”

 

“没想到你还会调酒。”两人拍了照,将柠檬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可以自行diy柠檬果汁。樱井翔坐在酒店吧台前,看着相叶雅纪熟练地使用着各种调酒器。

“大学的时候,在酒吧打工学会了一些。不嫌弃的话,尝一尝。”相叶雅纪把切好的柠檬片插在杯沿上,将薄荷放进杯子里,将刚刚调制完成的这杯鸡尾酒推到了樱井翔前面。

“谢谢。”樱井翔眼睛亮亮地喝了一口,沁人心脾。“太好喝了!”

“谢谢夸奖。”相叶雅纪不知道为啥被樱井翔用那双大大的眼睛真挚地看着,突然就不好意思起来。

结束在柠檬旅店的参观,两人谁都没提要分开逛,自然而然地一起逛完一个又一个,两个人都没想到跟对方竟然这么合拍,不光兴趣爱好,连常逛的服装店重合度都很高。

“晚上主办方要办篝火烧烤大会,一起去吧。听说有刚打捞上来的蛤蜊。”

“雅纪,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贝类?”樱井翔一脸疑惑。

“下午咱们路过水产市场的时候,翔酱不是打听贝类的价格来着嘛。不喜欢的话,不会去特意打听吧。”

“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让你见笑了。”

相叶雅纪摇了摇头,一脸灿烂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这次旅行没白来啊,樱井翔扬起嘴角,握住了那双手。

 

——tbc——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