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某酱

【SA】Take my breath away

不懂军事,所以基本是电影里的剧情,部分有改动。

 
比较匆忙,而且能力有限。希望能够抚慰到大家。

————————————————————

第二章

 

watching i keepwaiting still anticipating love

never hesitatingto became the fated ones

 

(一)

 
相叶雅纪端着餐盘在餐厅看到樱井翔一个人在餐桌上写写画画,走过去站在樱井翔身后,看他在写什么,“在这种情况下,倒转打转会很有效。”

樱井翔抬头,笑了起来,“如果我十字形倒转飞,就能马上转为发炮。”

 

“可是,这种速度下,太快了。而且,太过于急进了。”

“太过急进?”

相叶雅纪点点头。

“我觉得应该这样做就这样做。”樱井翔笑着说。“三三,您晚上有空么?有人想约您吃个饭。”

相叶雅纪从口袋里拿出笔在笔记本上写起字来,边写边说,“不行。我不跟学员约会。”樱井翔失望的小表情,相叶雅纪看得一清二楚,心里暗笑起来。

 
“恩…”樱井翔想了想,低声靠近相叶雅纪说,“我想如果政府相信我,您也应该相信我。”

 

相叶雅纪撕下自己写的纸,对折,放在樱井翔餐桌上,“这不只是花式飞行那么简单。”

樱井翔像泄气的皮球靠在了椅子上。

好半天,樱井翔才拿起相叶雅纪留下的纸,纸上写着“今晚5:30共进晚餐。地址是:XXXXXXXX。”

 
樱井翔嘴角扬上了天,哼着歌回了宿舍。

 

 

樱井翔骑着自己的摩托来到相叶雅纪写的地址,才发现是私宅。

 
砰砰砰,樱井翔心跳开始超过180。

相叶雅纪做了几个菜,樱井翔眼睛亮亮的,不停说好吃,扬起的嘴角就没下来过。

 
“跟我说说MiG吧。”相叶雅纪看吃得差不多了,随口问。

 
“哎?”樱井翔一时没反应过来。

“只有你那么近距离见过MiG-28。”
 

“三三,邀请我来的目的是MiG-28?”

“恩…..也不全是。”

 
“那就别那么在意那架MiG。”樱井翔举起酒杯碰了一下相叶雅纪的酒杯,仰头喝完剩余的酒,起身准备离开。

 
“你去哪儿?”相叶雅纪也跟着起身。

 
“三三,打算留我在这儿过夜?”

 
“啊….”

“三三,明天早上还要上课吧。您早点休息吧。晚安。”樱井翔出门开着自己的摩托回了基地。

 

 
所谓你越不想见到谁的时候,越会遇到谁。

 
樱井翔刚洗完澡,就在电梯里遇到了相叶雅纪。

樱井翔上身只穿了一件背心,相叶雅纪往边上躲了躲,脸开始发热,干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

“三三,昨晚没有休息好么?”樱井翔关切地问。

“呃,还行。那个,昨晚对不起,没考虑你的感受。”

“没关系,是我自作多情了。”

 
“我不是会请每个人都到家里吃饭的。”

樱井翔抿着嘴,弯起了嘴角,凑近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睁大了眼睛,脸更烫了。

 
“叮咚。”电梯到了。

樱井翔摁住电梯按键,贴着相叶雅纪说,“谢谢昨晚三三的招待。我玩得很开心。”说完,松开手打开电梯门,转身走了。

————————tbc———————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