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某酱

【SA】双人床七天爱人-番外

特别短。

情人节快乐。


…………


“我买到了~我买到了~”


相叶雅纪听着办公室外面几位女同事叽叽喳喳,看了看表,也到午饭时间了。


“你们在讨论什么呢?”


“总监好。”一脸兴奋的女生赶忙把自己牺牲了午餐时间抢购到的一款文具套装展示给相叶雅纪,“这是樱井会社最新推出的情人节限定版文具套装:樱系列。有彩铅、普通铅笔、橡皮、转笔刀、美工刀、小剪刀、量尺,还有情人节限定书签、贴纸、便利贴。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广告语:‘桜 今 咲 ’,总觉得这个春天充满了希望。”女生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关于这次推出的新品,之前樱井翔有咨询过自己的意见,自己建议加上书签贴纸这类吸引女生的东西,没想到能被采用。相叶雅纪偷偷笑着去餐厅吃饭。


“晚上有空么?我去接你,一起吃饭吧?”樱井翔发来短信。


“好的。”相叶雅纪回复着。




“多亏了雅纪,这次的限定款火爆超出了预期。”樱井翔举杯碰向相叶雅纪。


“是你们本身这次策划搞得很棒,我哪有做什么。”


“‘桜 今 咲 ’(Sakura ima saki),是你哦。没有你,我也不会找到我的幸福。”


“?”相叶雅纪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那句广告语里蕴含的意思,脸一下子就红了,这是向所有人宣告了他们关系啊。


“相叶雅纪,嫁给我吧。”樱井翔捧着戒指。单膝跪地。


“嗯。”


……end……


评论(9)

热度(45)